吉祥水晶專賣

奇怪的夢境....請各位大大解惑之 夢裡一開始我在騎車(應該是腳踏車) 然後車頭陷在別人的車尾巴裡,
腳踏車 表你的行動力(行事) 總是慢慢吞吞 不是很積極
車頭陷在別人的車尾巴裡 做任何事情 總是吊車尾 趕在別人後面 很被動

然後一路上我想把車子往後拔開都拔不開,就變成有點像協力車那樣子被拖著騎車的狀態,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人(但我不知是誰,旁邊似乎有幾個人,在行進中他們也會互相對話),
車子變協力車 總是需要有人扶持或協助 帶動你的動力
然後經過一間白色的平房(純白)有點像古厝、小廟之類的,
平房 表你單純沒有心機 性格簡單 不喜華麗 只想平平靜靜安安穩穩過日子
古厝 個性傳統保守
小廟 表人生小格局 自己要求不多
廟 表築基 奠定人生基礎的方向目標(譬如:事業 婚姻 家庭 考試 結婚生子 置產 規劃 出國.....等等)
然後後面有一個算滿大的不知道算池塘還是算湖(應該不到大湖的地步),
水池 競爭齊聚一堂
然後水邊有2隻超級巨大的純白色的玄武像(or龍龜之類的但在夢中我的認知是玄武)抬頭望著天的姿勢(應未完全沒動又是純白色的我認為是雕像),
屭贔(龍龜) 主文昌考試
純白 單純想法
玄武台頭望著天 玄武 主北 望天 表金榜題名
然後我就對著前面的人說,有玄武耶,去拜一下好不好,結果前面的人說聲:好,然後我就醒了
有玄武耶,去拜一下 自己想參加國考





東方宸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926000016KK00035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