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腸病毒重症北、中新增3幼童 估6月底疫情達高峰

疾管署今天公布,上週新增3名幼童染腸病毒重症,其中一女童染伊科11型,且推測可能是社區感染。社區伊科病毒11型陽性數有明顯增加,估6月底疫情達高峰。

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下午在疫情週報時表示,上週(6月10日至6月16日)腸病毒健保門急診就診計1萬2553人次,較前一週上升4.6%,上升趨緩。但上週仍有3例幼童因腸病毒重症,今年已累計15例重症(含2例死亡)。

3名重症確定病例分別為北部5歲男童感染克沙奇病毒A9型、北部4歲女童感染伊科11型,及中部3歲男童感染克沙奇A4型,其中北部5歲男童還在住院觀察。

根據衛生單位調查,北部5歲男童跟中部3歲男童的同住家人與幼兒園師生目前無人有疑似腸病毒症狀,推測是無症狀帶原者接觸感染;4歲女童的同住家人沒有疑似症狀,但幼兒園內其他班級有幾人染腸病毒,推測是社區接觸感染。

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,伊科11型病毒在5月升溫後,6月份已取代克沙奇A型成為社區陽性最多的型別。雖疫情目前上升幅度趨緩,停課班級數比上週明顯減少,但家長仍不能輕忽,估計疫情會在6月底達高峰。

疾管署防疫醫師吳佩圜表示,5歲以下幼童是腸病毒重症高風險群,家長應特別注意重症徵兆,一旦發現嬰幼兒出現嗜睡、意識不清、活力不佳、手腳無力、肌抽躍(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)、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重症前兆病徵,請儘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腸病毒傳染力強,且大人感染腸病毒通常沒有明顯症狀,容易疏於防護而傳染給家中小孩;疾管署提醒,大人工作返家務必先更衣,摟抱、餵食嬰幼兒前,應以肥皂洗手。

arrow
arrow

    楊行政圍君嚨息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